我们的故事

香港仅存皮革厂


超过30年历史的年轻品牌  


瑞兴皮厂是香港的一家历史悠久的皮革制造工厂,亦是现时香港硕果仅存的皮革厂,成立于1985年代初期。当时,香港本地就能生产出各种高品质的皮革成品或半成品。


然而,随着香港的经济转型,工业开始转营,许多皮革厂相继转型或搬迁。而瑞兴皮厂一直坚持专业制革工序于香港继续生产作业,始终坚持着对品质的追求和对传统制革技艺的传承,并且于是2015年成立了子公司 The Lederer,专门从事高端皮革产品的制造和销售。


同时,The Lederer亦大力推广皮革制作的文化和技术,为爱好者提供皮革工具、教学和DIY皮革材料包等产品和服务,进一步为香港皮草文化作出贡献。


The Lederer 依然坚持传统技艺和不断创新,同时也为皮革爱好者和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和体验。

Odoo • Image and Text
我们的理念

“Lederer”是一个英文名词,意思是皮革制造商。 

The Lederer 旨在提供优质商品、皮革材料和工艺方面的专业课程,并提供客制化服务。我们的教学工作坊为 DIY 皮革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培养他们的爱好及发展才能。

由您制造

我们志在分享自身对皮具和工艺的热情给更多的人, 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独特的体验,同时捍卫皮革制作的传统。 

Odoo • Image and Text
皮革工具门市

欢迎光临我们的深水埗门市,

选购不同种类的皮革和所需的工具。您还可以定制您自己的皮具,从皮革类别、配饰到压花压字也可!